犬草田鹿其

【闵馆】爱哭的小狗有肉吃

闵蘅x男房东

哭包攻x温柔授

ooc是我的,爱情是他们的

  

 闵蘅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睛,脑子里一片空白,想侧身去够床头柜上的手机,动作太大才发现自己身上搭了一只手臂。


 “…嗯,别动,再睡会儿。”这只手搂紧了他,闵蘅整个人瞬间僵住了,回过头看向声音的主人,不出意外的看到了房东的脸,再往下就是一身斑驳的痕迹,睡懵了的闵蘅终于回过神来,重新挨着房东躺下,怀里立马贴上了一个毛茸茸的脑袋。


 闵蘅的眼眶里逐渐溢满了水汽,又不想吵醒怀里的人,无声抽泣着。‘昨晚上干什么要喝酒啊,好不容易确定了关系,老师醒来会不会生气啊。’闵蘅越想越自责,都怪自己老师才会被这么折腾,老师生气了会不会不要我了?


 “嗯?……怎么了?”房东被闵蘅的颤抖弄醒,睡意朦胧的埋在他的怀中,却本能的伸出手去摸了摸他的头,“别哭啊……别哭,我在呢…”又顺势揉揉他的脸,摸到了一手湿,房东这回是真的清醒了,

 “怎么了,怎么哭了?不哭不哭。”房东一边哄着闵蘅,一边起身用纸巾为他拭去眼泪,“我还在呢,不哭啊。”房东把闵蘅抱住,轻轻地拍着他的背。


 “老…老师…对不起…对不起!呜呜呜呜”闵蘅紧紧回抱住房东。


 “什么对不起?发生什么了吗?”房东能感受到怀里人剧烈的颤抖,止不住的心疼,语气又软了几分。


 “昨天…昨天晚上…呜呜呜呜对不起!以后不会了!”闵蘅把头埋在了房东的肩窝,“老师不要讨厌我,不要和我分手呜呜呜呜。”


 房东心疼的帮他顺着背,这是有多缺乏安全感啊,明明昨晚都已经确认了关系,虽然刚确认就做了是有些冲动,但也是迟早的事嘛,一定要给他多些爱的肯定!房东这样想着,把怀里的人支棱起来,双手捧住闵蘅的脸,


 “怎么会讨厌你?我永远也不会讨厌你,也不和你分手。”说完凑上前在他的嘴唇上啄了一口。


 闵蘅的脸瞬间通红,眨着湿漉漉的眸子小心翼翼地问:“真…真的吗?我昨晚…昨晚做了那样过分的事…也不会讨厌吗?”


 房东双手攀上了闵蘅的肩,贴近他的脸,朝着他的耳朵轻轻呼着气,“真的,不讨厌。”然后浅浅咬了一下闵蘅羞红的耳垂,“我很喜欢~”


 闵蘅一下子把房东推开了,害羞的把头撇过一边,“老…老师!说这样的话是很危险的!我…我要忍不住了…”


 房东勾着闵蘅的手,放到自己身上,歪头笑了笑.“那就别忍啦。”


 然后就被小哭包扑倒了。


后:自家的哭包能怎么办?当然是宠着呗

【end】

评论(7)

热度(118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